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近视的烦恼_550字

近视的烦恼_550字

2014-01-1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注意到了吗?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戴着一副又笨又重的近视眼睛。

  在我家周围就有很多人老是戴着一副近视眼镜,他们看东西总是看不清,镜片又厚又重,有时,一个不留神,镜片还会自动脱落,甚至掉到地上砸碎。爱搞恶作剧人还会给这些戴眼镜的人起个“眼镜蛇”的外号,这些人真烦,戴眼镜已经很烦了,还给他们起外号,真的是不道德啊。

  时代在近步,科技在发展,让我们的生活的水平提高了,生活的节奏加快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舒适。可科技的发展也给我们带来了危害。电视,电脑,已成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休闲娱乐设备,可是,如果我们长时间看电视、玩电脑,就会对我们的视力造成有一些危害,由于我们这些外来打工的民工租住的房屋狭小,我们看电视节目时离电视机的距离的距离太近,造成我们这些外来民工子女的视力快速下降,我们虽然也明白多看点是对我们视力不好,可本来就少娱乐设施的我们,又怎么舍得离开好看的电视节目呢?再加上一些读写姿势的不正确,我们的视力每况愈下。

  为此,我们要保护视力。必须做到:

  1、我们在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要控制好时间,不要时间太长,离开电视机和电脑的距离要合适。

  2、我们看书作业的时候要做到身体要离课桌一拳,眼离书本一尺,手离笔尖一寸。

  3、要经常做眼睛保健操。

  这些都是预防近视的好方法,大家要行动起来,为保护我们的心灵窗户而努力。

 

    三年级:林思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