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贪婪的代价_650字

贪婪的代价_65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森林里有许多小动物,有可爱的小白兔,有聪明的小狗……它们常在一起玩。

  有一天,大牛伯伯家要开一个水果PARTY。大牛伯伯请来了所有的小动物。小刺猬想:大牛伯伯家种了那么多水果,这次一定很丰富。我一定要多吃一点。

  第二天,小刺猬早早来到大牛伯伯家。大家也陆续来到大牛伯伯家。

  水果PARTY开始了,桌上的水果比小刺猬预料的还要多,有苹果,西瓜,菠萝……小刺猬见了,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大牛伯伯在一旁说:“来来来,大家不要客气,多吃点。”大家听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小刺猬人随小,胃口可不小。一口吃一个苹果,又拿起一串香蕉。这时,不知谁突然发现大牛伯伯一口也没吃,便建议把最后的那个大菠萝留给大牛伯伯。大家都表示赞同,便把菠萝放在餐桌上。大家向大牛伯伯道谢后,便陆续离开了。小刺猬盯着大菠萝,找各种理由不愿离去。它见大家都离开了餐厅,大牛伯伯也在大门口送客,便悄悄地背起大菠萝,从后门离开了。

  小刺猬气踹吁吁地一路奔走,背上的菠萝也越来越沉重,硌的小刺猬生疼,但小刺猬想起回家能美美地独享菠萝,忍着疼痛艰难地前进。

  回到家里,菠萝在小刺猬身上怎么也拿不下来。小刺猬急了,也顾不了那么多,忙请邻居的小动物们帮忙。小动物们见了,忙把它送进了医院。医生说:“这刺太深,不能拿出来了。我们只能帮你消炎止痛。”

  从此,小刺猬整天背着满身的刺。它那光洁的皮肤不见了。它再也不美丽了。更可悲的是小动物们再也不和它玩了。小刺猬真后悔。

  这贪婪让小刺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大家可要引以为鉴哟。

 

    三年级:双子公主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