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个优秀的少先队_500字

做个优秀的少先队_50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加入了少年先锋队,从那时候起,我就在心里说:“做个优秀的少先队员!”

  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我在值日方面,总是把我负责的地方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在我做评比员的时候,我总是细心观察,在发现一些同学做得很好、有进步、值得表扬的时候,我就会告诉老师,让他们继续努力;在发现一些同学做得不好的时候,我就会提醒他们,让他们做得更好。

  一天,我看见在垃圾桶的旁边有一张纸,我走上前去,想把纸丢到垃圾桶,这时,跑来了一个小女孩,脖子上戴着一条红领巾,一阵微风吹来,胸前的红领巾迎风飘动,在那的同时,小女孩弯下腰去把那张纸捡起。

  从那时起我在心里想:啊!这就是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我一定要向她学习!

  过了几天,我在下课的时候看见一个小男孩急忙一个方向,我往那个方向一看,看见两个人在地上滚来滚去,“是在打架!”我大声叫出来。那个男孩蹲下来,对那两个人说:“别打了!别打了!”其中的一个人不小心一拳头打到了那个的男孩的脸,的脸蛋红红的,好像要哭出来似的。那两个在打架的男孩站了起来,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我们以后一定不会打架了!要去医务室吗?”他微笑地说:不用了,谢谢!”

  我情不自禁地赞扬道:“这时多么优秀的少年先锋队员啊!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做一个优秀的少年先锋队员!

 

    三年级:梦雪7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