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难忘的爬山经历_600字

一次难忘的爬山经历_600字

2014-01-1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天气真好。一大早,爸爸妈妈便带我去爬山。一听说这次准备爬香溪洞,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别提有多高兴啦。香溪景区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是我常常流连忘返的地方。

  首先,我们饶有兴致地沿着“福道”爬山,一路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漫山遍野的树木吐出新绿,山谷间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儿色彩绚丽,张开热情的笑脸,蜿蜒的小溪一路跳跃着奔向山下。不知什么时候,阵阵清风为我们送来了香溪两岸醉人的花香。香溪呀香溪,原来你果然名不虚传哪!爬累了,停下来歇脚的当儿,放眼眺望远处,山环峰绕,层峦叠嶂,满目苍翠,像春姑娘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我不由地发出了感叹:香溪景区的春天实在太美啦!

  爬到“三天门”后,我们没有立刻返回,而是在妈妈的建议下钻进了密林,再从密林向山顶进发。第一次在密林里钻来钻去,别有一番情趣,就是有点儿担心会迷路。林子里有弯弯的小路,有千奇百怪的树木,有叽叽喳喳的鸟叫声,还有各种各样的小花小草。走着走着,突然我脚下一滑,摔了一跤,可一点儿也不疼。原来,我摔在了厚厚的枯叶上,无意间和大自然“亲近”了一回。更有意思的是,爸爸举起我,让我借力爬上一个粗壮的树杈,还拍了一张漂亮的照片呢。那种因惊慌失措而哇哇大叫的样子连自己都逗乐了。

  等爬上了山顶,我才知道,原来在密林里根本就不用担心迷路,因为那里到处都是路。与走大路爬山相比,虽然走小路多了一份艰辛,但却收获了更多的快乐。

  多么令人难忘的一次爬山呀!

 

    陕西安康汉滨区果园小学三年级:樊星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