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狐狸先生请别走(十二)_700字

狐狸先生请别走(十二)_70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明,我们的爸妈你的爸妈追过来了!”聪一仑和大可同时跳出来说。“啊,什么?我们?”明明疑惑地问。森菊说:“呐,在门外的朋友,你们该出来了吧!”森菊话音未落,就听到“砰!”的一声。

  “呃,呵呵!其实是狐狸一家带我们来这里的。”绒雪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火心急忙接着绒雪的话说:“所以??所以全班同学都跟来了。”

  森菊急忙拉回话题:“他们快追来了,快跑!”话音刚落,大家就听到“砰”的一声——门被果信踢开了。明妈大声地说:“看!就是这些狐狸把你们的孩子拐走的!”狐狸太太听了,说:“不,这不是我们!是司徒??”司徒丽清没等它说完就踩住了狐狸太太的尾巴。

  “快逃!”爱心天使柔幽儿,也是森菊叫了一声。火心不放心地说:“那?那狐狸太太怎么办?”明明半开玩笑地说:“哈哈!我们的“火爆小姐”也会关心别人呐!”森菊说:“他们不会伤害狐狸太太的,快走吧!”大家听了森菊的话,心中大石终于放了下来。

  欧阳果信立刻对身后的家长说:“快!快捉住它们!”静灵对家长们解释,谁知,静灵爸说:“静灵,我们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插嘴。”森菊对大家说:“别说了!这对他们根本不管用,他们已经完全相信欧阳和司徒了!”大家听了立刻从这屋子的后门逃了出去。静灵爸和静灵妈一把抓住了可丽。家长正要去追,果信笑着说:“不用了!他们的伙伴在我们这里,我不相信他们会见死不救。哈哈哈!”

  森菊一伙人跑到了安全的地方,停了下来。还没喘几口气,大可就大叫了起来“糟啦!可丽不见了!”绒雪恨恨地说:“一定又是那个什么清搞的。”大可补充道:“还有我妈妈!”森菊安慰说:“大可,别伤心了,下午我们一定会把她们救回来的!”

 

    四年级:罗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