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演讲稿_400字

演讲稿_40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四年级10班的一名学生,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四月份里,我有站到了这里,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竞选中队长。

  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善于和同学交往,在班级里,我成绩优秀,科科都在90分以上,而且准敬,团结同学,在家里听父母的话,帮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能约束自己,无论是下课还上自习课,我总是按的要求去做,约束自己不和同学随便说话。现在我是学习委员,我从刚上任的时候不适应与工作不认真到现在的工作井井有条,认认真真,我真正成了老师的得力小助手。

  假如我是中队长,我会用一片真诚的心对待班。假如我是中队长,我会协助老师把班里的各项活动搞好。假如我是中队长,我会协助劳动委员把班级的卫生搞好。假如我是中队长,我会管好班里的纪录,帮纪录差的同学改掉爱说话的坏习惯。假如我是中队长……

  如果竞选成功,我会用热心帮助班里同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行动影响大家,带动大家!请大家看吧,我会珍惜这份工作把班级管理好的!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四年级:duru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