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炒鸡蛋_550字

炒鸡蛋_55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姐姐炒的鸡蛋可真好吃,我很羡慕。今天姐姐不在家,可肚子里的馋虫勾起我的食欲。听肚子摆起“空城计”,于是便摩拳擦掌地想要炒鸡蛋。

  说干就干我先把鸡蛋洗洗,原来那脏脏的小姑娘,沐浴后就显得干干净净,“小巧”的模样很是惹人喜爱。接下来就是打开煤气,我用手使劲地按住打火的开关,然后快速地把它向左拧,微蓝色的火焰便“嗞”的一声窜出来,不久便熊熊地燃烧起来。我接着赶紧把鸡蛋轻轻地磕开,稍稍地用力一掰,蛋清和蛋黄便乖乖流入碗中。我用筷子开始搅拌蛋清与蛋黄便均匀得混在一起。锅渐渐热了我把油缓缓倒进锅里,滚了的油像一个个舞蹈者在跳着优美的舞。我马上把蛋液倒进去,不久蛋液便渐渐凝固,金黄金黄的颜色,怎么可能不让人垂怜三尺,随之飘来的是阵阵扑鼻的香气。“呀,好像忘了放盐唉!”我后知后觉地“醒悟”过来,匆匆地往锅里加了适量的盐粒,这才松了口气。回想姐姐炒鸡蛋的过程,我用铲子把嫩嫩的鸡蛋划碎。轻轻翻炒几下后,关掉煤气开关,迫不及待的把“成果”盛去碗中。

  真香啊!也不顾刚出锅,我便急忙夹了一筷子,果不其然本大厨不愧是心灵手巧自不是吹的。

  回想炒鸡蛋的一幕幕,吃着美味的食物,我突然好想哭。原来,就这样“简单”的事做起来也可以这么复杂。爸爸妈妈每天忙完工作还要做食物给我吃,他们真辛苦。我想我以后再也不挑食了,并且我还要成为真正的大厨,做美味的食物给他们吃。哈哈,我一定会做到的。

    六年级:王丽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