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致初中_750字

致初中_750字

2014-0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初中,微笑面对过去,为自己曾经的奋斗喝彩,为自己最终的梦想骄傲。

  ——题记

  初中三年,转瞬即逝。

  曾经的曾经,我们渴望初中生活,在闲暇时,我们总是三五人在一起,望着夕阳,尽情地幻想初中将发生的一切一切。没想的,初中三年已离我远去。

  回想过去,《那些年》里经典的电影镜头仿佛还在重现,主题曲的旋律依旧萦绕耳边,记得刚看电影的时候是在初一,懵懂的我们不懂得电影所要表达的含义,如今想来,那时只是不懂的那种炙热的情感罢了。

  每个班里都会有一些“追星族”,记得我们疯狂的迷恋exo,exo成员的海报“满天飞”;记得和闺蜜手拉手,肩并肩不顾旁人开怀的笑的讨论exo的新歌;记得放假时闺蜜的一个电话,让我们来到KTV开怀大笑的唱着exo的歌到天亮;记得……

  表示从一楼到四楼的距离只有三层,但是表示从初一到初三的距离却有三年。

  开始的开始,我们只是孩子。

  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

  三年来,我们从迷茫到希望,从懵懂到憧憬经历了完美的蜕变,我们不再拥有那稚嫩的脸庞,代替的则是满脸的成熟。

  终于,毕业了!

  毕业联欢会上,同学们那一张张挂满泪痕的脸颊,三年的友谊让人难以割舍,毕业了,知道了什么叫做痛彻心扉,什么叫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各种莫名的感受,只能说一句:“别哭了,笑一个!”

  曾经上课看小说的人不是我了;曾经在操场上奔跑的人也不是我了;曾经和闺蜜肆无忌惮的在大庭广众之下唱歌的人再也不是我了!!!

  也许,曾经的同学会忘记其中谁的名字,但谁都会记得,我们曾经在同一个班级,初中三年的日子,毕业时的一张张笑着流泪的脸庞。

  十年后,看到某人穿着曾经的校服,会不会回头看看,是不是自己认识的人呢?

 

    初一:臧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