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懵懂,迷茫,成熟_1000字

懵懂,迷茫,成熟_10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变化如一个小女巫,在我身上施了定期变化魔法。从天真到可爱;从可爱到无理取闹;从无理取闹到多疑;从多疑到搞怪;从搞怪到暴躁;从暴躁到理解别人……如果说六月下雨就如变脸的孩子,那么,我的变化就应该是变脸大师吧!——题记

  从一个懵懵懂懂的无知小孩跟着时间来到了一个没有尽头的迷宫,心上就像蒙了一层白布,外界看不清我,我也无法与外界交流。渐渐地,时间变成了老人,门外的小树苗也长成了参天大树。我也长高了不少,成熟了不少。

  小时,我总喜欢活蹦乱跳。爸爸妈妈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便送我去和小伙伴们一起挖,我却不像其他小女孩那样安安分分地过家家。我迅速跑到一个小哥哥身旁,一手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撂倒在地。一抬腿,一屁股坐在他的背上。仿佛我自己成了一个威风凛凛的女将。妈妈惊叫着,把我从哥哥身上提了起来。“快!快给哥哥道歉!”妈妈指着我的鼻尖笑着说,“你这个小淘气,淑女点吧!少跟男孩子一起玩。”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继而睁大眼睛问:“为什么女孩子不能和男孩子一起玩?”妈妈说:“这个嘛,长大后你就知道了。”我点点头,还是似懂非懂。

  终于和“六年级”这个恐怖的名词见面了。一回家,做完学校的作业,我又一头扎进了复习资料中,大街上渐渐变得黑暗,我的房间依旧灯火通明。天天都重复着这无聊而又劳累的事,我也曾想放弃,不想读书。我不禁开始展望我的未来,“迷茫”依旧是我未来的主打词。

  在迷宫中,我期盼过有人来救我,可是没有。直到2013年的最后一天,爸爸同意我去和同学们一起玩。我们大家开始互相喷雪花,其他班的同学也加入了这场战斗,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我的烦恼也随着喷出去的雪花消失得无影无踪。途中我也无数次被别人喷的满脸都是,甚至眼睛也“牺牲”就是这样,我才知道了:同学们一起是有多么快乐,同学们的关心是有多么温暖。虽然,那几个其他班的同学在别人眼里就像是讨厌鬼。其实,并不是,只是没有去接触他们罢了。了解他人,也是他们教会我的。他们冲动,却很讲义气;他们没有心计,但他们能保护弱小,喜欢打抱不平,他们就是“阳光”的代表,一群充满活力、喜欢挑战、讨厌虚伪的孩子!

  随着2013年的离去,我想:我也不会再那么的浮夸。一定会告别年少轻狂,以后脚踏实地的做事。如果累了,也不怕。因为我身后有一群无忧的朋友。有他们在,我终究会在快乐中成长、成熟!

  孙悟空的七十二变,虽神奇,也不过局限于七十二种。我的变化,是由我自己决定。我不会听天由命,更不会让自己坠落。我将大步向前,笑望变化,去寻找在我不远处的璀璨人生。

    重庆綦江县綦江县南州小学六年级:mei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