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黄精灵与小木偶_1200字

黄精灵与小木偶_12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得到了蓝鼻子小女巫的帮助以后,小木偶得到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但是,要解决以前的误会还是有点麻烦。它自从听到了精灵谷有一只精灵叫黄精灵,专门帮动物们解决难题,它立即前往精灵谷寻找黄精灵。黄精灵听了小木偶的难题以后,决定帮助小木偶解决难题。

  他们找到了小红狐和熊警官,熊警官生气地骂小木偶:“你这个小不点,又来打扰我,是不是又想我把你拎起来,又把你飞出去几米远啊!”“不不不,熊警官先生”小木偶可怜巴巴地说,“我是来寻找证据证明背包是我的,请您给我一次机会吧!”熊警官说:“没问题。找就找,但是找不到,你要被我揍一顿。”小木偶答应了。

  小木偶把红背包左找找、右找找,发现在书包里有一个密格,在里面找到一本《木偶背包使用说明书》,小木偶随便翻了几下,发现背包里有一个录音装置,小木偶按照书本上的方法,打开录音装置,录音清晰地播着那一天的录音:“嗨!小木偶!你的红背包真漂亮,让我背一下好吗?……”。熊警官非常奇怪,为什么会这样?你那天不是笑嘻嘻的吗?怎么会这样?小木偶清楚地告诉了熊警官来龙去脉,熊警官连忙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熊警官说完后,立刻拎起小红狐往警局里去审判。小木偶完成了一个难题,继续出发寻找小白兔和老奶奶。

  小白兔和老奶奶这时,正被猴子绑匪和青蛇绑匪劫持着呢!黄精灵和小木偶来到了在精灵谷北边的一间石屋旁,听到了里面的声音:“猴大哥,我有点饿了。先去吃点东西吧。”“好吧,被你这么一说我也有点饿了。”他们俩听到了一点声音,立刻躲了起来。原来,绑匪要出去了。黄精灵和小木偶则趁这段时间,立刻把小白兔和老奶奶救了出去,并逃离了出去。小白兔和老奶奶连声道谢,并看到小木偶的脸上出现了多种表情,觉得奇怪,并问了一句:“小木偶,你怎么有了这么多种表情啊!”小木偶则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小白兔和老奶奶,小白兔和老奶奶听后,觉得错怪了小木偶,并连声道歉。小木偶说:“没关系,反正都已经过去了。”小木偶和黄精灵以为困难已经解除了,但危险还在后头了。

  一个恶毒的巫婆知道了黄精灵帮助了小木偶这么大的忙,觉得很不忿,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帮助木头人。于是,这个恶毒的巫婆捉了小木偶,生气地问:“你怎么能让精灵来帮你,你只是一块破木头。”小木偶被它的愤怒吓到了,一声不吭。黄精灵知道小木偶被捉后,立刻前往巫婆的皇宫,救出小木偶。

  黄精灵来到巫婆的皇宫以后,并把门敲得响响的,巫婆开门后,看到是黄精灵,便生气地问道:“你这只黄精灵,它只是一块破木头,你为什么要帮助它?”黄精灵一声不吭,拿出魔杖,与巫婆展开激烈的战斗,打了三百回合后,黄精灵胜利了,救出了小木偶,小木偶连声道谢,黄精灵客气地说:“不用谢,我们本来就是朋友嘛!”

  就这样,黄精灵和小木偶做了最要好的朋友。精灵谷里又传来欢乐的笑声。

 

    四年级:何键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