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玫月大陆2开心秘诀【一、宅女大作战(1)】_1200字

玫月大陆2开心秘诀【一、宅女大作战(1)】_12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刚刚从山顶冒出头来,温柔的阳光细细地抚摸着每一片树叶,透过树叶的缝隙投下斑驳的光,各种各样的叶子上还残留着清凉的露水,在阳光下闪着微微的光。

  一个黑影出现在一株果树前,金色的瞳子里闪着贪婪的光。他“蹦”地一下跃到一根粗壮的树梢上,只听“唰唰唰”的几声,黑影嘴里塞满了果子,然后一股脑地吞进了嘴里。金色的瞳子里出现了猫科动物独有的满足,他向天边发出满意的叫声:

  “嗷——”

  “曙光,”艾奇躺在草地上,欣赏着天边的美景,“用沾满新鲜出炉阳光的野果做小姐们的营养早餐,肯定会很温暖的,对吧!”

  曙光从树上跑下来,扑到艾奇身上,伸出粉红的舌头亲昵地舔了舔艾奇的脸颊。艾奇爱抚了曙光黑色的皮毛。

  太阳完全出来,金色的阳光照在了大地的万物上。俩人的面孔渐渐变得清晰,在阳光下投下了长长的影子。

  “曙光,你采的果子呢?”艾奇的眼光变得严肃,死死地瞪着怀中金瞳的黑豹子。

  曙光失落地低下头往后退,他知道这次又要受罚了。

  “管家法则第二条:不能对宠兽实行暴力。我忍、我忍……”艾奇极力控制住自己的怒气,然后苦笑着对曙光说,“曙光,麻烦你再采一袋果子吧!”

  “啊?”黑豹子渐渐变成了人形,接过艾奇递过来的麻袋。这次难道不用接受不许吃饭、跪搓衣板的处罚了?还是主人想出了更加残酷的处罚了?

  “艾奇,虽然这是第200次被偷吃了,但你还是要忍啊……”艾奇默念着这句话,再次强装了微笑,弱弱的回复着曙光,“是的是的,这次就不体罚你了,今后也不会了。”

  “耶!主人的脑袋终于进水了!我曙光解放喽!”曙光一蹦一跳地向左边的一座果树林进军。可怜的果树啊!遇见曙光这个顶级吃货,它要遭殃了!

  “我忍、忍……”艾奇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待曙光走后,他才几乎哭着说出了这句话:

  “苍天啊!能给我换个聪明点的宠兽吗?!”

  家里。

  碗和盘子配合着勺子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向着刚回到家的艾奇与曙光发出警告:

  “艾奇,本公主以姬月姐妹的身份命令你,快做早饭!”月紫樱显得最不安分。拜托!艾奇是姬月、墨莉、雪珊的管家,还轮不到你好吗?

  “艾爱卿,朕的早饭呢?”赵清公摆出了一副皇帝的架子。喂!圣斯蒂学校早就废除、没有了贵族与平民之分,你以为有钱就是皇帝了啊?艾奇与曙光在心底恨恨地鄙视了赵清公一把。

  ……

  “你这个烂樱花!你烦不烦啊!我又不是你的管家!当初要不是小姐们,我早就被你毁容了!现在我不报复你,还给你做家务,已经够给你面子了!你还轮不到来命令我!”心中的怒气终于一股脑发泄完了,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清新无比了呢!

  “你……你给我住嘴!”月紫樱词穷,都快说不出话来了,谁叫这些事她确实做过呢?

  曙光向周围看了一眼,问道:“小姐们还没出来吗?”

 

    四川德阳广汉市四川省广汉市雒城二小学校五年级:刘虹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