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月光交响曲 2_1200字

月光交响曲 2_12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呼,终于安全了。”冰晶灵兔拉着洛儿在月之湖边坐下,“现在唯一没受破坏的只有这了。”夜晚的月之湖显现出神秘的美,洁白的月光洒在紫色的湖水上,还有微风轻轻吹过。

  “可是…妈妈她…”洛儿依旧没有从悲伤中解脱出来,泪水滴落下来,在水面溅起一层层涟漪。“洛,忘了那件事,好吗?”冰晶灵兔对洛儿说,她知道妈妈这么做都是为了她们,如果不是妈妈她们三个都逃不出去,“我们现在得先找到一个安全的住所,别再伤心了。”

  “嗯……”洛儿擦干泪水,躺在草地上望着星空,好久没有这样了,城市的天空总是看不到星星。

  “谁?!”一个粉色的精灵从水中钻了出来,“彩晔你快来看看,这两个是不是月亮家族的人?”

  那只叫做彩晔的精灵也钻了出来,“原来失散的两个月亮族人在这里啊!”彩晔欣喜地叫道,“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彩晔,是有预知未来能力的精灵。她叫月梦,是月亮家族的族长。”

  “月亮家族?月亮家族是什么啊?能吃吗?”洛儿一脸不解的问,“我和姐姐是月亮家族人吗?”

  “没错,你们都是月亮族人,你们的头上都有月亮印记,月亮族人都有月亮印记。”月梦指了指她们头上的印记,“我也有,彩晔也有,现在跟我们回月亮家族吧。”

  “我们为什么要相信你?这可能只是巧合罢了。”冰晶灵兔慢慢的后退,“你一定想害我们!”

  “你们两个…。都是孤儿对吧?”彩晔问。

  “你你你怎么知道?这件事从来只有我、姐姐和妈妈知道的!”洛儿很惊讶,这件事她从没告诉任何外人呀。

  “我当然知道了,我有预知未来和看到过去的能力。”彩晔说,“很久以前,月亮家族的灵兽创造了所有月亮族人,包括我和月梦。但是一场大灾难使我们分散了,月亮族灵兽也不知所踪,我和月梦为了重建月亮族,在四处寻找着月亮族人。这湖的深处有个洞,可以通往月亮家族。”

  “那…。那好吧…。”冰晶灵兔和洛儿还是答应了彩晔和月梦,“可是我们不会游泳,怎么下去?”

  “没关系,有我在!梦之环绕!”月梦召唤出一层屏障,将她们4人包围住,慢慢潜入水中,“那个洞就是了,全速前进!”梦之屏障迅速向那个看上去深不见底的洞飞去,一阵黑暗过后,一池湛蓝的湖水映在眼前。

  “哇,姐姐,这边的湖水是蓝色的诶!”洛儿兴奋的叫道,“过完那个洞,感觉两边差别好大呢!”

  “当然了,这里和月亮湖不是在同一个星球。要上岸了,做好准备哦!”月梦指引着梦之屏障往水面飞去。这外面的世界果然和月光城不一样,没有高楼大厦,只有一些二到三层的小木屋。四周非常安静,没有一丝声音。

  “你们…还是在外面睡吧,明天一早你们在进家族。”月亮家族是从来没有让外人进去过的,所以这样深夜进去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哦。”冰晶灵兔和洛儿随便找了个树丛就睡下了。

 

    五年级:冰露雨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