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失踪的魔仙(二)_700字

失踪的魔仙(二)_7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喂,贝琳娜,你敢和我挑战吗?”呵呵呵……,不用说,我早知道,除了张玲玲还能有谁呢?

  “喂,你又想干吗?”

  “我不想干嘛,我只是觉得你太弱了!”

  “我?指我吗?你想让我跟你挑战?算了吧,吹牛别太大,到时候自己吃亏都不明白。”

  “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难道说你不敢?”

  张玲玲这句话提醒了我,因为虽然我嘴上胜过她,但挑战我还没有把握。哎!真是倒霉。

  就在这时,美玉突然走来,说:“张玲玲,你这样自欺欺人,有什么意思?”

  “怎么,我不能吗?”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身旁的美玉,不禁冷笑一声。

  “我说贝琳娜呀,你每次遇难时,好像美玉都会来帮你,你们俩之间搞了什么串通联系啊?所以我一直认为你到学校里来的第一天,我就觉得你有些奇怪,非常怀疑你。”说完,人便扭头走了。

  张玲玲走后,我和美玉说:“美玉,你来干嘛呀?”“每一位魔仙身上都有一个“安全呼唤器”。”

  我无法领会自己是一个魔仙!

  放学了,我和美玉手拉手放学回家,因为她是我的妹妹。“魔力魔力,黑暗之光!发射!”我惊呆了,张玲玲原来也是一个懂魔法的魔仙!只见魔法朝我涌来,可就在这危急时刻,美玉使出了能量:“巴莎莎,魔法激光,射出!”挡住了张玲玲的魔法。

  “什么!简直不可思议,美玉,既然你是魔仙,也会魔法,那为什么你要帮她?”

  “因为我和贝琳娜都是懂魔法的人。贝琳娜是我姐姐,所以我才三番两次救她。”

  “原来如此,好,既然互相都明白了,那以后在学校就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说完张玲玲便高傲的回家了。

  “美玉,我都知道了,以后回家我每天学两种魔法,你教我,好吗?”

  “姐,你终于醒悟啦,好吧。”

  就这样,这种战争都没有结束。

 

    五年级:侯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