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匆匆》有感_350字

读《匆匆》有感_35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又怎样地匆匆的呢?……”不错,这正是朱自清先生的《匆匆》。

  朱自清先生的散文朴实、自然、清新、优美,素以充满至情而着称。朱自清先生的《匆匆》也表达了作者对时光流逝的无奈和惋惜。

  我也是今天才感受到了时间的珍贵。“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这句话一点也不假,不论怎样,时间都是一去不复返的。一天过去了,就别指望还能过重复的一天了,只能去面对下一天。不论我们干什么,时间都从我们身边悄悄走去了。看书时,它从书中滑去;写作业时,它从我们的指间流走。我悲伤,时间总是那么匆匆。

  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时间对每个人都是无私的。他不可能给这人多点时间,给那人少点时间。学习或工作中,只有珍惜时间、合理安排,才会做时间的主人,而不是时间的奴隶。

  加油吧,我们一起成为时间的主人!

 

    五年级:龚晓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