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似水流年_700字

似水流年_7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总是容易溜走,因为它可以让沧海变成桑田,让繁华变成枯稿。似水的流年,它将我们慢慢隔开。小时候,我们多么的友好,可它却被时间变成了回忆。

  那时候,我们总是喜欢在一起说说笑笑,而你经常不顾你妈妈的反对,跑来我家蹭饭吃,时间一久,我很怀疑,便问你:“你为什么总是来我家吃饭啊?”你笑嘻嘻地回答:“因为我想和你聊天啊。在我心中,我觉得我们的友谊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有一次,我妈对我说‘你那么喜欢吃小瑜家的饭,你干脆和她做亲姐妹好了!’虽然我知道那是在骂我,可是我好高兴吔,因为她说我们是亲姐妹哦。”我一听,害羞地说:“又不是真的亲姐妹啦。”

  小河,也充满了我们的回忆。记得有一次,我约你到小河边捡摞,我们边捡还边说话然,“扑通”一声,我掉进河里了,你看见了,不惜把满满一箩筐的摞扔下跑来救我,你用力的想把我拖上岸,你在拖我的过程中摔了一跤,等到我们都上岸了,我才问你:“你摔得疼不疼?要不要去医院?”你假装没事地回答:“就轻轻地摔了一跤能有什么事啊,你看,我还能走呢!”说完,便大踏步地走给我看。即使你不说,我也知道你摔得很疼,这个季节的石头上都是摞,摔倒的时候,肯定被摞划伤了,你还故意用手捂住伤口不让我看,想着想着,我蹲在地上哭了起来。看到我哭,你急忙安慰我说:“是不是刚才掉进水里害怕了,没事没事,你还有我这个好朋友在身边呢,别怕……”听到你安慰我,我偷偷地笑了,带着哭腔说:“以后再发生这种事,你一定要第一时间跑出来保护我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嘛。”你对我点点头。我们又手拉手走回了家。

  可是,时间的年轮不停地在转动,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却被时间拘束了,不再像以前那样一起说说笑笑了。在一起时,就像一个陌生人,我们的友谊,就像“似水流年”!

 

    海南市一小五年级:王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