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我:医生_600字

未来的我:医生_600字

2014-01-0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我被闹钟的铃声叫醒,迅速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坐上高速气垫汽车,很快来到医院。我急于想知道,一位老大爷昨天服用了我研制的一种治疗癌症的药物,体内的癌细胞现在是否全部消除,老人是否转危为安。

  我推开病房的门,那位老大爷见到我,赶快握住我的手,激动地说:“大夫,多亏了您啊!要不是您,我恐怕活不到今天了!”我被他说得真有点不好意思,说:“大爷,您别这么说,救死扶伤是我们医生的职责。您快躺下,再过两三天,您就可以出院了。”我安慰了老人几句,就轻轻地走出病房……

  几年以后,我的耕耘又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我制造出世界上第一种消除肿瘤的微型机器人。

  这个微型机器人只有半粒米那么大。别看它小,用途大着呢!它能够进入人体内部,用微型消除肿瘤机摧毁肿瘤,再用一种小型机器把已经坏死的肿瘤细胞吸走。

  一天,一位在影坛中颇有名望的女演员,来到医院。她非常紧张地对我说:“大夫,这两天我鼻子里长了一种东西,特别难受。”

  化验报告出来了:是肿瘤。微型机器人派上用场了。我利用遥控器使机器人钻入病人的鼻孔,又按下了黄色按钮,机器人开始“工作”了。看,从显示屏上可以清楚地看到,机器人身体右侧伸出一根小针似的东西,这就是肿瘤消除机。肿瘤正在逐渐缩小,缩小……我又按下一个红色按钮,机器人顺利地从女演员的鼻腔中钻了出来,病人的鼻子并且完好无损。

  “疼吗?”我问。

  “简直一点感觉也没有。”女演员回答。

  看着她甜蜜的微笑,我高兴极了。

 

    五年级:戴芸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