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45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45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十年后我长大了,故乡的山山水水时刻萦绕在我心头。“故乡的山,故乡的云。”就像一首诗,勾起了我在家乡的那一段美好的回忆。二十年后,我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

  回到家乡,敲门走进家门,迎面而来的是一位仪态端庄的机器人,后面走来的是几个样子平凡的机器人,他们齐声说:“欢迎你回到家!”“咦?你们是谁?”我迷惑不解地问。爸爸妈妈就在这时走过来了,他们笑着说:“女儿,这些是机器人家仆。”我惊讶道:“哇塞!现在变化真大!连家仆都换机器人了。”妈妈很自然地说:“这二十年家乡变化可大了!我们出去走走吧!”

  我来到大街上,哇!车辆好多呀!怎真么没有空气污染呢?因为,现在空气污染没有了。为了避免车祸,如果两车撞在一起,车内会马上变软。科学家们还发明了能在空中飞行的车子“飞马牌车子”。汽车上装有特殊的排放器和吸收器。它吸入二氧化碳,排放出花香。不但不会污染空气还能净化空气呢!啊,夜来花香!还有茉莉花香呢!

  离开家的那一天,我依依不舍。此时此刻,我才深切体会到“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这句诗的含义。故乡,我爱你!

 

    五年级:黄静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