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_600字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_6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小灵通乘飞机去“无名国”旅游。一上飞机,小灵通就向空姐打听:“我们去的地方为什么叫‘无名国’呢?”空姐笑着说:“说来有趣,这个国家的人全都叫一个名字——无名氏,所以这个国家就叫‘无名国’了。”“哦。”小灵通恍然大悟的说道,坐了一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小灵通走着走着,到了一个学堂,上面写着“无名氏学堂”这几个大字,小灵通决定进去瞧瞧。小灵通走到了一个班级,那里的老师正在报分数,老师说道:“今天我们班只有一个人不及格,他是无名氏,请无名氏站起来。”在老师一发话下,全班同学都齐刷刷地站了起来,谁叫她们都叫无名氏呢?,这下老师可以慢慢找了。

  小灵通觉得饿了,于是找了一家餐厅,餐厅的名字叫无名氏餐厅,小灵通走进去,餐厅里一团糟,原来是服务员都不知道是谁的菜。小灵通点完了菜就找个位置坐了下来,突然,旁边一桌子的人在大吵大闹说道:“这是我点的菜,不是你的。”另一个人说:“是我点的,你难道没有听到服务员是说这是我无名氏的菜吗?”要向他们那样,那要争到什么时候啊?

  吃饭的心情全都没了,小灵通就出来散散步,看到如此漂亮的花,便去问旁边的老爷爷:“爷爷,请问这花的名字叫什么啊?”爷爷说:“这里的花都叫无名花,草叫无名草,树叫无名树。”“啊。”我大叫一声。

  三天后,空姐来接小灵通,小灵通坐在飞机上心想:哎,还是有名字好呀,没名字真是可怕极了!

 

    五年级:101089922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