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景色_400字

美丽的景色_4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姥姥家玩。

  一进入姥姥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分外妖娆、姹紫嫣红的小花园,有紫罗兰、月季、凤尾竹、牡丹、鸡冠花……色彩明丽,令人陶醉。这些品种的花,把姥姥家那简朴的小院增添了几分色彩。

  进入大门,我的目光投到了一架高大粗壮的冬枣树前。原来,姥姥在打枣,我头顶便下了一场“枣雨”,我和妈妈用盆接了许多冬枣,洗净,咬上一口,又香又脆,又大又甜。真想多吃一些,可肚子已盛不下了。

  姥姥又走到田园中间的大井前,打了一桶“饮料”,我喝了一口。“啊,真冰爽!”我惊叹道。呵,原来井和天然冰箱没什么区别。

  吃饱了,喝足了,该来参观一下姥姥的田地了。姥姥的田地位于前院左上角和水井旁边。水井旁的田地全种的稻子,它们根粗杆状,挺拔在田地上,像一个个“钢铁战士”。左上角种着山药、葡萄和西红柿。

  我在空地上与姥姥的小狗玩耍,沉浸在这快乐的海洋之中。可爸爸妈妈叫我,原来我们要回家了。

  我爱这美丽的田园景色,这美丽景色令我流连忘返。

 

    五年级:21465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