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煎荷包蛋_550字

我学会了煎荷包蛋_55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经历了许多事。其中大多都已淡忘,而有一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这件事给了我一个启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那是一个星期天中午,妈妈有事不在家,让我自己做饭,我不假思索地答应了。饭我不费吹灰之力就做好了。可是菜该做什么呢?我冥思苦想起来,我最后决定煎荷包蛋,因为煎荷包蛋最简单了。可是该怎么做呢?于是我就上网搜索一番。终于弄懂了大概:先下调料油、盐,再下鸡蛋,最后翻炒一番就大功告成了。于是,我便开始做了起来。我先把自己打扮成厨师样,再把锅清洗干净,然后按照指示放下了适量的油、盐。我看见它们在锅里很温驯,可是开得很慢。我便想让它们快点开,于是就翻炒了几下,这下可捅了马蜂窝。油四处溅起,溅得我的手臂都红了。这下我可慌了神,便连忙把蛋打碎,然后扔进锅里,这下油可不溅了。于是我趁热打铁,赶紧翻炒几下,然后就把盖子放上去,等蛋熟了。最后,我打开盖子一看,呀,全焦了!!!

  我想要放弃了,可是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妈妈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于是我就上网搜查原因。经过一番搜查,我发现原来是火太大了。于是我决定,再做一次荷包蛋。

  我按着刚才的步骤小心翼翼地进行着,当然,这次我把火调小一点。这次的荷包蛋煎的色、香、味俱全。

  通过这件事,我不但学会了煎荷包蛋,还得到了启示: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广东湛江霞山区湛江市第九小学五(7)班五年级:杨佩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