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水滴旅行记_800字

小水滴旅行记_8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就是小水滴,今天要独自一人去旅游,现在正等待着白云出租车的到来。这样我就可以到世界各地旅游了!

  加拿大记

  我乘着白云出租车来到了尼亚加拉大瀑布。听我的水滴朋友说,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交界处,是北美东北部尼亚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陆最着名的奇景之一。平均流量5,720立方米/秒,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尼亚加拉瀑布一直吸引人们到此度蜜月、走钢索横越瀑布或者坐木桶漂游瀑布。离开尼亚加拉大瀑布之后,我又来到了落基山脉,这里有终年积雪的山峰、茂密的针叶森林、宽广的山谷、清澈的溪流、开阔的天空和丰富的矿藏资源,数百万人在这里居住和劳作,每年都有数百万人到此旅行游览。我和落基山脉的植物和动物成为了好朋友,互助互爱。从落基山脉离开后,我来到了加拿大的首都渥太华,那里人来人往,熙熙攘攘,非常繁华。

  中国记

  我乘着白云出租车来到了中国。我在中国最有名的故宫下了车,之所以在故宫下车,是因为我从来没有走进过故宫一步。故宫博物院建立于1925年10月10日,是在明朝、清朝两代皇宫及其收藏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中国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其文物收藏主要来源于清代宫中旧藏。从故宫出来,我去了天安门广场。今天是10月1号——国庆节,我观看了气势磅礴的阅兵仪式。

  污水记

  我乘着白云出租车本想去英国,去看看女王的生活。可谁都没想到,白云出租车没油了。我们降落在了一条被污染的小河里,金鱼一家把我们救了。我醒来后,问:“这是哪里?”小金鱼说:“这是一条被污染的小河。这是我的家。”金鱼爸爸唉声叹气地说:“这里原本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就在几天前,人类在这里排放污水,这里就被污染了。”我说:“我的白云出租车有净化功能。”从此金鱼一家过上了幸福平静的生活。

  这次旅行让我感觉到世界很大也很小:大是因为我可以去很多的地方,欣赏很多的美景;小是因为有些地方已经被人类污染破坏。真心的希望再没有河流被污染,再没有小鱼失去自己的家园,让我们能够在潺潺小溪中自由、欢快的玩耍!

    六年级:wang20082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