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水果港大战_450字

水果港大战_45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零食国又来进攻啦!大家快准备!葡萄加特林和蓝莓激光枪上好弹药了吗?”“上好啦!”水果兵们大喊。

  蓝莓激光枪和葡萄加特林都是水果国的新研制的武器,威力巨大,再加上那水果国外面那一层超级榴莲防护罩,足以让零食国接近不了水果国的核心——水果港。

  果然,零食国的薯片攻击不能把超级榴莲防护罩怎么样,只好失败而归。

  过了一年,水果国举行100周年庆典,邀请邻国参加大会,而且去掉防护罩,让他们直接进入。

  零食国一看这可是个好机会,便秘密策划进攻水果港,而他们并不知道,这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武器研究会!

  终于打了庆典那一天,各邻国都来了。零食国也尾随其后。他们投了一颗巧克力炮弹,让大家大吃一惊,有人说:”零食国!零食国!(注:水果国邀请的国家都是与零食国为敌的。)于是大家都拿出新武器用,什么南瓜榴弹枪啊,蛋糕手雷,玉米迫击炮等,一齐攻打零食国。零食国也傻了眼,不知为什么,结果不一会儿就被全歼了。

  这一次大会不仅展示了新武器的威力,又全歼零食国,真是两全其美啊!

    六年级:s14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