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迷人的庄山庙_400字

迷人的庄山庙_4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庄山庙”是我电白的闻名之景,古迹名胜。庄山庙素有“古、奇、美”之誉,是电白百加迷人之地。

  庄山庙,距电城2里,高357米,峭壁峻岩,群峰拥翠,山有亭院,庙有金佛,水有小鱼,石有碑刻,树有花仙,五脏俱全,十全十美。山中亭院是人们冲刷汗水与烦恼的最好悠闲处,你可依亭仰视石中文字的刻意,俯听小溪淙淙作响的音乐,倾听小鸟们清脆的歌声,瞰视水光山影,描画着一具有“树溪石”的美景,让你敞开心扉,情移意悦,尘虑尽涤。

  着名的古刹山寺,旧称净土寺中,金身佛像是非屈指可数,《佛经》等书应接不暇,静静地阅读,你的心灵会被净洗,你的精神会被佛教导。这金身佛像,有大小高矮,有肃,有慈,依次罗出,无比壮观!寺中坚有“大雄宫殿”四大字碑刻,笔力雄浑仓劲,远远望去,特别引人瞩目。

  庄山庙虽已是电白旧八景之冠——“庄山景嶂”。虽已被人们载入历史之册,虽已成为历史陈迹,但它却仍以它那雄伟的山势,壮观是寺庙磨练出的一股不可低估的神奇的力量,激励着人们的心。

  迷人是庄山庙,将是电白永远的骄傲!

    六年级:繁星的夜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