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找到了学习的乐趣_550字

我找到了学习的乐趣_55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乐趣有很多,有成长中的乐趣;有拉小提琴的乐趣;还有弹钢琴的乐趣……给我三天三夜,我也说不完,而我找到的乐趣,是对一名学生来说至关重要的学习上的乐趣,期末考试作文——我找到了学习的乐趣。

  语文,这是我在小学里的三门课中头痛指数排到了第二的学科,不知怎么的,到了中学,成绩竟然上去了!这可让我大吃一惊,至于其中的奥妙嘛……我也还没搞清楚。也许是换了学习方法,也许是换了老师,也许是换了学习气氛,也许……我曾想过无数个也许,但渐渐地也不想那么多了。正因为分数上去了,我也不讨厌语文了,反而产生了兴趣。这就产生了我的一条座右铭:分数上去了,兴趣也由然而生了。

  数学,小学里最令我骄傲的一门。但上了中学却因为一直伴随我的一位好朋友而次次上不了100分,我一直想和它绝交,却怎么砍也不能把我们分开。我的这位朋友大名就叫——粗心。粗心,一个我一直想甩又甩不掉的朋友。哎!朋友啊!你什么时候才会远行啊!正因为和我这个朋友的作战,让我对数学十分感兴趣。

  英语,小学里最令我头痛的一门学科。在中学里成绩依然一般,说好算不上,说差也不算。上次考了一个91分,把我乐得屁颠屁颠的回去向爸妈报告成绩。但却不知道,我这刚点起的希望之火会不会又被雨水浇灭。不过,正因为对英语高分的渴望,我对英语也产生了兴趣。

  我的座右铭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兴趣是乐趣之父,有了兴趣才有乐趣。我相信,学习在我面前将不是困难。

    六年级:快乐柠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