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同桌_350字

我的同桌_35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窗台上那枝已经部满灰尘的塑料花吗?它虽然没有以前光鲜明亮了,可是依旧热烈地绽放着,坚强地生活着。

  对于真的鲜花和那枝塑料花来说,你会选择哪个呢?也许你会选择真花吧?是,不错,真花确实比塑料花要漂亮得多,可是它的生命是短暂的,是昙花一现的,只有那瞬间的精彩,留给大家的只有回忆,虽然那是美好的回忆。

  而我却喜欢塑料花,它没有生命的束缚,开心地活着,不用考虑自己还会剩下多少时间,多少生命,很自由,很潇洒地活着。即便灰尘部满全身,仍掩饰不住那灰尘下的美丽。也许你会说我是一个胆小鬼,一个怕死,自私的人,我承认!我是有点自私,可是谁又没有一点自私之心呢?我承认!我是很怕死,可是如果没有了生命,那一切的一切不是乌有吗?不是空虚的吗?谁又能从心底里说出自己面对死亡没有恐惧的感觉呢?没有吧?至少我没有发现这样所谓很伟大的人~!

  跟鲜花比起来,塑料花虽然没有那一时的精彩,但是它默默地能够持久地存活着,绽放生命的光彩。它知道,只有拥有了生命,才可能拥有一切。

  我一直认为,想要做鲜花的人是愚蠢的人,他们都只是要求一时的高风亮节,而却牺牲自己的生命,虽然在大家看来,他们很伟大,很勇敢,是我们的民族精神的体现,可是没有好身体的士兵怎么能打仗呢?

  我喜欢塑料花,不必经历人生的大喜大悲,不用承受人生苦短的命运,不用紧张地生活……也许我是一个很懒的人吧,反正我喜欢塑料花,喜欢那种无拘束,能够自由呼吸的生活,不必要多么精彩,只要能够快乐就够了。我不喜欢热闹的气氛,那不是我想要的,轰轰烈烈的一生,只是多少人梦想中的境界,可是,没有人会得到这样的一生,我不行,也许你也不行~我只要求平淡地生活着,一切都好好的。

    六年级:可爱的芷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