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没想到今天要考试_650字

没想到今天要考试_65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神”真是给我下了个“五雷轰顶”。“不是早说模拟考卷做完了吗?怎么还有?还要写作文?怎么可能啊?”如炮似箭地向我飞来。

  我心中交杂着百般思绪,有一种苦恼,苦了学生,恼火了自己。谁说学生不辛苦?一张张白卷迎面而来,不知为何,这使我想起了改编之后的千古名句——“日照学生头冒烟,要看考卷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头昏脑胀天地暗。”真是由此般感受。

  一餐不吃饿得前胸贴后背;一卷不做心里堵得难受。虽这样说,想考出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是,真正做起来,“哼哼”,也有“三分恼,三分恨”啊!眼看时间一分分过去,心窝中多么着急啊!

  见一字字写去,可迎面而来的又是“铺天盖地”的考卷。已经到了交卷的时间。“救命啊!真是的,我怎么可能会写完?”头痛得脑子就像是快爆了开来。

  其他班都已经整理书包了,纷纷赶着回家。我可还是在紧张地做着考卷,不是吧?通通上交?……“没写完耶……”“是不是?哦!快!”发神经似地写。手滑了一下,笔没拿住,又掉在了地上。这使本来就紧张的我满头大汗。古人云:“行者不惧事,惧者何事念。”

  到关攸性命之刻,“惧者惧,不惧者也惧”喽,生怕搞出点什么幌子来,耽误了大局。

  “《想不到今天要考试》”这也是情急之下的“下下策”。实在是想不出啥东西了,不管写什么,在于一个“妙”字吧。“急!急!急!”心中默许下三字真经。在这一线间,也只有如这“如来真经”能阻妖挡怪,方能化难为喜。

  世事如此,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唐僧都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何况是我们这一代小学生呢?

    六年级:605班李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