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猕猴桃_700字

打猕猴桃_7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秋国庆连放八天假,我们一家子非常高兴地来到了老家——淳安爷爷家那里。那儿有一处高山,树木茂盛,许多鸟儿在那啄食,突然,一个毛茸茸的军绿色的果子,像石头一样滚下了半山腰,爸爸见了,抬头又望望山顶,立马拿起了棒子,我也拾起了棍子,就被爸爸又拉又扯的上了山。我想:“为什么要爬上去呢?”

  来到了山顶,呀!原来爸爸发现了一棵野猕猴桃树,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哦,有野猕猴桃吃啰!”可是,我这才发现,猕猴桃树又弯又粗得像一条盘旋的蛇,上面叶子横七竖八,果子离我们很远,更可恶的是周边有许多带刺的野荆棘,就算是打下来了也拾不到呀!只见爸爸“开山修路”,许多野草滚落下来,好像正疼得不得了,又让我爬到树底等猕猴桃“大军”。爸爸又是打又是摇,数不尽的猕猴桃一个一个落下,像不少逃跑的刺猬,我弯腰去拾,一下子,袋子像吃饱了饭一样,鼓鼓的。

  有一回,我刚一拾起个很大的猕猴桃,正准备放入袋子时,也许走得太近了,两个小号猕猴桃陆续打中我的头,发出“咚咚”的声音,这种野猕猴桃很硬,一旦落在头上,像石头一样,非常疼。害得三个大猕猴桃不翼而飞,自己也疼得不好受。

  还有一次,我摸着头时,突然听见自己的袋子发出了“嗒嗒”两声后又发出“沙”的一声,我一惊,心想:“该不会有蛇吧!”随手抓起了棒子,以防万一,连爸爸叫我都不敢回应。走了很久,袋子始终不响,没有任何动静,但我依然害怕,一是怕蛇在等候时机,二是怕蛇吃猕猴桃才安静。我高高举起棒子等待着,后来,才发现是自己吓自己,大概是打下的猕猴桃直接落入袋中之声吧!

  在打猕猴桃中,我也被猕猴桃打了两下,还搞得虚惊一场,但我懂得了一些人生经验,老错误不会再犯了。我喜欢打猕猴桃,因为我有很大的收获。

    六年级:王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