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美的话题作文_800字

关于美的话题作文_8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对于这个字,你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她时时刻刻都在你的身边,装饰你的生活,点缀你的生命。

  美,对于这个字,你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她时时刻刻都在你的身边,装饰你的生活,点缀你的生命。

  对于这个字,谁又能说得清呢?恐怕有多少人就会有多少种解释吧!每种生命对于美的诠释都有所不同,因而也演绎着不同的关于美的故事。

  花开的刹那是美,天空的流云是美,林里的啼啭是美,绚烂的春光是美。

  成功时的欢笑是喜悦之美,秋天的落叶是苍凉之美,草上的“水晶球”是奉献之美,人间的感情是最纯洁的美。

  我们每天都置身于这样一个美丽的世界,感受春暖花开,感受阳光普照,美在我们的身体里滋长着,已在不知不觉中扎下了根。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可能是有时只是未曾发现罢了。读过《巴黎圣母院》,才真正明白美与丑的区别,才知道有一种美是再英俊漂亮的外表都无法替代的,那种美就在我们的心里。

  每个人都向往美,向往美好,这是人类的本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上天赋予我们一副身躯,我们便无法改变了,我们所应做的,就是努力造就人格的美,让它的光芒遮盖住外表,让你的美更加与众不同。

  这世界上有无数种美,惟有一种是不可能的,那就是完美。这世上不会存在完美,如果有,那么它就是一种悲哀,哪个人的一生没有遗憾残缺,如果没有,那便是不完整的。我们要学会的就是接纳与包容那份缺憾美,那份最为悲壮,也最为让我们清醒的美。

  你如果爱玫瑰的浪漫艳丽,就必须学会包容它那扎手的利刺;如果你喜欢坐在海滩上看浪,就必须忍受那份孤独的清冷。一个人只能欣赏完美的人,是看不到声边的美的。

  草地上数星星的情节是美,童年的发音盒是美,追逐阳光春风的日子是美,我们生命中的一次次艰辛又何尝不是一种美呢?

  美丽是短暂的,惟有机缘才能让我们捕捉到永恒的瞬间,如宇宙间轻轻滑过的流星,如雨后的彩虹;美丽又是平凡的,只有用心去体会,才能感受到美的涟漪。美,会升华你的灵魂。

  朋友,用心去留意身边的美吧,用美丽的眼光去看这个世界,它们变得无处不美。美如此短暂,但我们把它封存在心里,它便永恒了。行么,这是我在网页上找的、、

 

    初一:刘文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