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未来汽车_350字

未来汽车_35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的一天,我希望发明一辆多功能环保汽车。

  这辆汽车拥有最高科技的安全保护系统。它有障碍物自动感应功能,只要前方三十米之内有障碍物,它就会发出警报,所以开车的人不用担心会撞车。

  另外,这辆车是用太阳能来驱动的,不用担心石油涨价,也不会担心能源枯竭。如果你晚上你需要出去,你也不用怕没有太阳光就不能发动了,只要有光就能发动。

  还有,这辆汽车是可以在水、陆、空行驶的。这辆汽车在空中行驶的时候是把藏在车顶盖上的那一对翅膀展开飞行。如果你想下海的话,这辆汽车就会把轮子和翅膀收起来,后面的一个螺旋浆,就会开启,让你在水上遨游。

  这辆汽车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就是语音操纵。包括汽车的水、陆、空功能,都是用语音来操纵的,你只要说出你要去的地方,它就会分析出最佳路线,自动行驶,车上的人尽管放心,就算司机是盲人或在车上睡觉,也不影响汽车的正常行驶。

  这就是我心目中未来的汽车。怎么样?还不错吧!

 

    初一:乐儿147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