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昂起头来真美_700字

昂起头来真美_7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很多事情,我不愿意去面对,都会选择退缩。我希望很多的事情,都不要让我来承担,因为,答应了这件事情就要极力去做好它,我认为过多的事情会是负担。

  从小学开始,这个习惯慢慢被养成了。那时候老师让我去参加一个朗读比赛,于是被我拒绝掉了。我的理由是:我不习惯在人前说话,当了台上自然也是,我怕给班里丢脸。老师见我这么坚定地拒绝了她,便再也没说什么。当然,上了中学后的我,依然是不敢上台,可能是因为小学没有经验,没有一次的磨练,现在不是更会给班里丢面吗?甚至到了后悔小学的那一次拒绝。

  还有一次,学校开办美术小组,进班征集人,当时班中有几个学过美术的同学举了手。我当时还没有学,虽然非常想去,但是还是放弃了。但最后,我才得知他们参加了的也没有多少的基础工,甚至还不如我。于是我更加的后悔了。

  每次这些幸运都放到我的面前,而我却把它当成了负担,选择躲避,可是到了最后,一直都是给我增加了更多的懊悔。但我一直拿不出那份勇气去面对。很多事情的结局都是事与愿违,只有失败,没有所谓的好转。更没有所谓的成功。

  终于有一次,老师鼓励我去参加一个手工的展览比赛。我当时依然犹豫不决,认为班中会有手艺比我更好的同学,他们可以为班里争更多的光。因为名额只有一个,而我也有想要参加看看的意思,因此我就更加不知所措了。这是我突然想起原来我面对机会放弃后的后悔,便坚定了自己的决心:这同样是一次机会,不能放弃,一定不能放弃,否则,还会使我后悔。我答应了老师。

  不过这次可是让我吃惊了不少,我的那个手工竟然获奖了!我又是惊喜又是激动。

  无论面对什么事情,垂头丧气就一定会失败,自卑和自信的差距有多远,就在昂起头坦然面对的那一刻!只要迈出第一步,用努力来证明,用成绩来造就!

  请昂起头来,自信美丽地生活!

 

    初一:初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