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薰衣草-绕指柔 (贰)_500字

薰衣草-绕指柔 (贰)_5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逐渐步入初二,班上不知何时流传起了八卦风,而他和她就“首当其冲”地成为郎才女貌的一对“佳配”。

  他作为班长,也认为是学习有些紧张,大家需要些“谈资”消遣消遣,况且这种事扯上自己越解释越扯不清。

  她,因为害羞,总是被同学们那这件事调侃,最后脸憋得通红,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每次都是他看不下去,无奈地驱散同学们,为她解围。

  而事情却总是不会平静。一天中午,她趴在桌上哭着,他问她怎么了,一直温柔的她开始闹脾气,哭的通红的眼睛盯着他抽噎着说:“都怪你,因为你,全班都说我们是情侣,所有女生都……”

  他听了,强压着怒火,挤出一丝温柔的笑,对她说:“我们还小,怎么会是情侣呢?要不,我当你的哥哥,这样其他同学就不会说什么了。”她看着他严肃认真的表情不由得破涕为笑。他轻轻地揉着她的头,说:“那以后,你就是我的妹妹了。”她整理被弄乱了的头发,说:“不准弄我头发。”他说:“当然好呀。”说着,手又揉着她的头。他只能默默地整理被弄乱了的头发,接受这个无良的哥哥。

  第二天,他当着她的面向全班宣布他们以后是兄妹了,她发现真的没有他们的“八卦”了。但他不知道的是,在前一天晚上,从不发脾气的他在她走了之后,对着全班怒吼了一阵。

  ……

 

    初二:枫韵武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