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路有你_450字

一路有你_45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这条路上有许多的人陪伴你走,亲人的陪伴,朋友的陪伴,老师的陪伴……但是朋友是在这条路上陪你走的最久的一个。他们在你失败的时候伸出援手帮助你,他们在你成功的时候提醒你,让你不骄傲浮躁。

  黑暗是令人畏惧的,虽然朋友可能并不是那盏指引你前进的灯,但他会陪你走到黑暗的尽头。当你需要他时他会毫不犹豫的帮助你,当你一番丰顺的时候,他会在背后默默地祝福你。

  那时我们还在同一个教室,读着同一本书,你站起时,我将你椅子移开,你坐下时却是像我预料的那般摔倒,你回头看了看我,没有责骂只是微微一笑。那时我便知道我们是朋友。那是个领奖的日子,你我同在一组,但领奖只能一人,你看了我一眼,我读懂了你的眼神:你去吧。那时我便知道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如今的你却只在回忆。不怨你我,只恨时间这个讨厌的东西太瘦,而我们的指缝太宽。

  我问你为什么,你依旧只是淡淡的一笑。我想你是想说人生这条路还长,我不可能只有你这一个朋友,我要学会与别人相处。

  后来我懂了,我理解了我有了更多的朋友,现在由他们陪我一起走到黑暗的尽头。

 

    初二:暗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