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纸船_500字

纸船_5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纸船

  说起纸船谁都不会陌生,也许觉得它是简单,无聊,甚至是幼稚的,但是我却不然。在简单中它蕴含着深刻的意义。

  小时候,我们成天在外面玩。在那时候,电脑这玩意儿还没有现在这么普及,我们就喜欢用纸来折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来找乐子。那些大名堂我们折不出来,但像纸船这些小玩意我们倒是很擅长的。

  我们从来都舍不得妄弃任何一张纸,总是留着——留着。到了周末或者是有空的时候,我们就开工将它们折成一只只可爱的小船,小巧灵活,它融入了我们快乐的童年,是我们友谊的结晶。大家完成以后,我们就飞奔向小溪边,各自放下自己的小船,进行了一场纸船赛。纸船沿着溪流前进,看着它们绕过一个个障碍物,跑向终点,我们欢呼着雀跃着,最后消失在水中。

  纸船啊,你们有的被溪中的浪花打翻,你们有的被前面的障碍物挡住,但你们始终不忘前进的方向,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失败勇往直前,最终还是有几只幸运的纸船到达了目的地,但不管怎样,你们都是我们幸福的载体。

  那时候的游戏是简单的,每一只船都承载着我们的希望,每一只纸船都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每一只纸船都是一个欢乐兴奋跳动着的心。这一只只小小的纸船,一张张零零碎碎的纸片交织成了我们欢乐的童年,筑成了那永远的友谊。

 

    初二:艹头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