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奖品_800字

奖品_8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出生到现在,获得过许许多多的奖品,但是,最令我爱不释手的这个奖品就是我的第一座“拉丁舞”比赛奖杯。

  为什么说这个奖杯最令我爱不释手呢?因为这个奖杯,是用我那三年的辛勤汗水浇灌出来的。

  三年前,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不点,被妈妈牵着小手,送进了一所拉丁舞培训班,对一切都感到非常好奇的我,从此开始了我的拉丁之旅。

  我非常喜欢跳舞,更尊敬我那和蔼可亲的老师。在学习舞蹈的时候,我非常的认真刻苦,三年以来,竟然一次也没缺过课。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妈妈决定让我在家休息,不让我去上舞蹈课了。我坚决不同意,哭着闹着非要去上课,因为,我绝对不会让自己比别人少学一点东西……。

  转眼我学习拉丁舞有三年时间了,有一天,老师说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要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世界锦标赛,我怀着无比紧张和激动的心情报了名。

  为了这次比赛,我比以前更加刻苦了,我利用一切业余时间去学去练,常常是脚上磨起了泡,还在坚持着把每一个动作做到更好。我一遍又一遍地看比赛视频,看别人如何出场、退场、看别人的表情、看别人的动作,这样就可以做到取长补短了……

  比赛那天终于来了,站在比赛场地,内心不由自主的发慌,四周的看台坐满了观众,衣着整齐的评委流露出挑剔的目光,还有那些自信满满的参赛选手。“怎么办?我完了,瞧,这些选手都面露微笑,一副必胜的样子,而我呢?”不能再想了,咬着牙也要坚持到最后。

  轮到我上场了,音乐想起来了,我忘记了一切,跟着音乐舞动起来,经过紧张的三轮淘汰赛,我终于以96。7分的成绩获得了女子10-12岁儿童组第二名。当我从主持人手里接过奖杯和奖状的时候,我的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那闪着银色光芒的、小小的、周围带着蓝色花边的奖杯在别人眼里也许就是一个漂亮的装饰,可它却是我用那三年的汗水与那一霎间的拼搏换来的。

  现在,我已经把那珍贵的奖杯收藏起来。生命不息,舞步不止,我知道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舞蹈,因为,拿到第二名不是我最高的欲望,而第一才是我努力的方向!

 

    初二:撕心裂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