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一路风景_550字

一路风景_55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路风景

  生活是与人一体的。因为人不同,所以生活也不同;因为生活不同,所以一路走来看到的风景也不同。一路走来,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比比皆是。

  自我升初中起,学习的压力就如山一般压在我的心头使我喘不过气来。当然,我的生活里多了一个叫“晚自修”的魔鬼。对于从未上过晚自修的我来说,是十分痛苦地。暮然回首小学时代,星期一晚上去公园,星期二晚上去书店,星期三晚上去。然而这一切早已是过去。为了它我还哭了,爸爸说:“试着去习惯它并且爱上它,是你最好的选择。”

  一路走来,我迷惑过,失落过。是爱我的人让我找回了自己。随着年级的增高,我渐渐开始怀疑:我能考上高中吗?我的人生真的会完美吗?它能多姿多彩吗?我的人生会就这么过去吗?一大堆问题时时刻刻缠绕在我的脑海。是啊!我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吗?看着身边的同学在一天天、一点点的进步,而我就像那划不动的逆水之船,一直在缓缓的往后流,愈流愈远。是我的父母、老师、同学给了我希望,给了我坚强的勇气。他们说:“如果你不努力进步,不正视自己的问题。落后给谁看?”

  一路走来,我拖拖踏踏、跌跌撞撞。是老师把我引上正路。一天,班主任把我叫到办公室,告诉我:我们必须先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在努力地朝它努力!

  一路走来,我懂得了生活的意义;一路走来,沿途的风景让我留恋;一路走来,我并不孤单,因为我有一群爱我的人在背后默默的指引我走向人生的巅峰!

 

    初三:刘雁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