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你不觉得该奋斗了吗_900字

你不觉得该奋斗了吗_900字

2014-0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从没有把学习放在过心上,每每考完试后,你都是在后悔为什么不努力学,也或许是分数总是眷顾于我,以至于于你从没有尽过自己最大努力。但是——

  从2013年9月1日起,你就要努力把精力放在学习上。

  你第一次感到时间不够用,第一次感到欠下的知识太多,那些英语单词你还记得吗?恐怕你早已忘的一干二净了吧!那些历史知识你还记得吗?恐怕你连学没学过都不记得了吧!还等什么,该努力了,再不努力就晚了!当别人高高兴兴的拿着通知书的时候,你却需要拿钱,你不觉得是一种耻辱吗?当看着别人高高在上的成绩,再看看你那不堪入目的分数,你不觉得脸红吗?你有没有想过当以自己的能力考上自己所钟爱的学校,该是一件多么自豪的事!还会有人说你学习不扎实,做题不认真吗!孩子,快点醒醒吧!后悔真的就晚了!时间真的不多了!你不是一向喜欢忙碌的生活吗?那么,请你动起来吧!

  我知道,从开学到现在你的的确确有所改变,但是你要记得,这只是一个开始,你的改变还只属于微型变化,不要再骄傲,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没有一个老师说过你笨,但是更没有一个老师说过你勤奋刻苦!你不是天才,你不努力,什么都不是!你所谓的未来,纯粹就是个啼笑皆非的笑话!你说你累,我问你,谁不累?!除非你是个木偶人!累是理由吗,累算的上是理由吗?你那个无忧无虑的时光已经过去了,永远的消逝了!你现在能做的,而且必须只能做的,就是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用还是有的。”鲁迅的这句名言你不一直很喜欢吗?那么请你照着去做吧!

  我不给你太多的要求,我不让你考什么级部第一第二,你要做的就是给我战胜自己,就算哪天没有考上心仪的高中,也要自信自豪的告诉所有人:我努力过了,我尽自己最大努力了,我还会一直努力下去!!

  孩子,你不要再分心走神了,不要再做那些似乎永无无止境的白日梦了,停下吧,把不该做的事都停下吧!生活需要你自己去奋斗,不要让所有的人对你失望,他们相信你才会支持你!当你浑浑噩噩过完这么一年,你不觉得对不起他们吗?你不觉得对他们极不公平吗?你还有脸面对他们吗!

  你该好好规划一下了,哪怕你只是为了自己,哪怕你只是为了那个光明的未来。况且,你不仅仅要为了自己。

  送给我自己,送给那个拥有着无限理想的自己!!!

 

    初三:烟花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