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后感_700字

读后感_7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看过很多人的书,有鲁迅的,罗贯中的,严文井的,杨红樱的……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阳光姐姐伍美珍的书。因为阳光姐姐就像老顽童,与小孩子们心心相印,成了孩子们的“大朋友”!

  其中,让我感触最深的是——《青蛙军团爱地球》。

  有一天,我去“新华书店”,看到了这本书,于是缠妈妈买了下来。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因为书中的情节实在是太有趣了,我一口气就给看完了,我对它爱不释手!

  这个故事主要内容就是说:青蛙军团三人组合倡议保护地球,并把环保和低碳作为——宗旨!“笨小孩”黄金鑫一系列的,让人感觉很傻的行为,令大家佩服得五体投地,对他也刮目相看。

  看完这本书,我也对“青蛙军团”产生出了钦佩之情。他们呼吁大家要保护地球,爱护资源。自己也做出了榜样:他们每星期只洗三次澡。自己动手创新——废物利用,用雪碧饮料瓶做了个灯罩;自己亲手用已经坏了的衣架,改成了一根教鞭送给了老师;并且,他们还在五年级班会课上表演了一个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小话剧,真了不起!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但人们似乎变得越来越贪心、不容易满足了。我想说:地球的资源不是小草割了还可以再长出来,而是——用完了就没有了。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资源呀!

  如今,人们经常把环保挂在嘴边,只有少部分人说到做到,实施计划、方法。然而,大部分人都是只说不做……

  地球越来越虚弱,人们只有一个家,如果失去了,人类将无家可归!我呼吁大家: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家园吧!

    六年级:袁欣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