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_10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给你们提个小意见,希望你们听了可以改正。

  每次,有我的好朋友来我家做客,或是一起吃顿饭,只要有朋友跟我在一起,你们都会那我跟他们比。本来开开心心的,有了陪伴,可你们偏偏要把这有说有笑的场面改成比赛。吃饭、写作、语数英科,你们样样都比,有时比输了还说我太没用。我压力好大!

  爸爸妈妈,我希望你们可以不要拿我跟比人比,好吗?你们老是跟我说“看看人家个个都比你优秀”,我会吃醋的!为了不让你们失望,我只有拼命的努力。我好累!

  祝你们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非常爱你们的女儿

  2013年12月12日

  给女儿的回信

  亲爱的女儿:

  你好!

  女儿,我的宝贝,看了你的信后,我们的心就像被子狠狠抽了几下,让我们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首先,你所说的“邀请朋友来家作客,而我们老是把跟你朋友放在一起比较”,导致深深地伤害到了你,对了此事我们已经彻底地反省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作为父母,我们都是想女儿成龙成风,恨不得自己孩子吸天地之灵,聚万物之精华,成为天地间的尤物,而不顾孩子真实感受,强迫孩子去做他们不愿意做的事,甚至不惜伤害孩子的自尊,想以此刺激孩子来达到大人们想要的结果和目的,这已经成了一个怪圈,而你的爸爸妈妈不幸也成为了怪圈中的一员自私的人,对此我们向你真挚地道歉,今后我们一定会“痛改前非”,还你和你的小伙伴们一个纯净、清澈的世界。

  女儿,你的这封信,写出了你内心的真实感受,也呼出了你最真实的心声。同时爸爸妈妈也意识到我们的见解,自己的思想和灵魂,而我们却还用着你蹒跚学步时的那套教育方法,没跟上你的脚步,为我们的失责倍感汗颜啊!我们今后就做好朋友,以心换心,平等交流,相互学习,互相进步。我们也可以来个约定:今后把我们的交流心得各自以书信的形式传递,这样既有心灵上的沟通,又可以习文弄墨一番,你觉得呢?

  女儿,你是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希望,是我们生命的延续,爸爸妈妈爱你胜过一切!无论沧海桑田,世事变迁,我们对你的爱却是永恒不变。你现在还刚迈向美好的少年时期,你的路还远,我们无法给你一个闪耀的未来,一个璀璨的明天,但是我们会给你一个幸福的家,一个充满欢乐、和谐、友爱的家,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另外,爸爸妈妈也给你提个小小的要求,请你克服掉“吃饭难”的问题,每天每餐都能把饭自觉地吃掉,不要爸妈再为你的吃饭操心了,我们相信这个小小要求一定会做到的,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会努力打造“完美爸妈”形象,在女儿心里稳稳扎根。

  祝你

  快快乐乐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3年12月13日

 

    四年级:周锶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