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应不应该玩电脑游戏_600字

小学生应不应该玩电脑游戏_6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类已经步入信息时代,网络也开始贴近小学生。如今,学生都很喜欢玩电脑游戏。今天,张老师在课上举行了一次讨论会,要大家就“小学生应不应该玩电脑游戏”这个话题发表看法。

  讨论会开始了。有的同学列举了玩电脑游戏造成的严重后果;有的同学提出了玩电脑游戏的种种危害;有的同学说小学生的自控能力差,没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应该远离电脑游戏;还有的同学说适当地玩电脑游戏也会有一定的好处。

  我第一个站起来说:“玩电脑游戏很浪费时间,反之,学习的时间就会大大减少,成绩就会急剧下降,一落千丈,会荒废学业。所以说,对于没有大人看护的儿童来说,网络游戏是很危险的。”

  “我们小学生玩电脑游戏,尤其是长时间地玩,对我们的视力和健康十分有害,当你沉迷在电脑游戏带给你的乐趣时,你的视力在不知不觉中一天天衰退,等你最后醒悟时,已经来不及了!可能还会搭上你曾经拥有的健康身体。”徐子懿振振有辞。

  “现在小学生对事物的辨别能力差,容易被游戏误导。”秦仪真站起来说,“许多小学生就因为被电脑游戏坑害,走上了歧途。”

  虽然玩电脑游戏有害处,难道电脑游戏没有一点好处吗?

  李昕然不服气地站了起来:“适当地玩电脑游戏也有好处。由于学习的难度增加,学生的压力逐渐加大,玩游戏可以调节情绪,缓解压力,还可以锻炼我们地反应能力、手脚配合能力,好处多着呢!所以我认为是可以适当地玩电脑游戏的。”

  玩电脑游戏也学有这样那样的好处,但是好处与坏处权衡起来,我认为弊远远大于利。所以我呼吁同学们:为了你们的身体和未来,远离电脑游戏吧!

 

    五年级:叶静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