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钢琴弹奏的旋律——意外的泪水_1200字

钢琴弹奏的旋律——意外的泪水_12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月,听说了吗?尹氏集团的公子尹泽要来咱们学校了,这可是全校女生的焦点。”

  “不会吧,又是他。”(雪月显得有点惊讶)

  “又、又是他。唉?雪月和他认识吗?”

  “怎么能不认识呢,在舞会上大吵了一架,后来又跳了一支不愉快的舞。”(雪月显得有些蔑视)

  “真好耶,好羡慕的,雪月在学校就有很多人喜欢了,是大家公认的会长,很多女生都嫉妒你呢,如果让她们知道,又不知道她们会用什么方式来整你呢”(这里宫寒又羡慕又感到同情)

  “哼,本小姐能怕她们那些庶民。”(这里雪月扫了一下头发,好优雅的)

  “果然,酷毙火辣,冷酷啊,爱死你了,这才像雪月呢”

  “我们好好整整那个尹泽吧,我快讨厌死他了。”(雪月有点阴险的样子)

  “雪月,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不知道可不可以。”(这里宫寒显得有点羞涩)

  “宫寒,你没发烧吧,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内向了,我们一向都是好姐妹的,想问什么就问吧。”(这里雪月好大方的)

  “那个、那个,你耳朵上的耳钻星星和月亮的图案,好特殊的。(宫寒说出来就后悔了)

  “欧,这个问题嘛”(雪月有点沉默)

  “如果,不想……”(话没说完就被雪月打断了)

  “那么,我只告诉你哦,这是个秘密,属于我内心破碎的秘密。“(雪月显得有点悲伤)

  寂静的走廊上,她在把秘密充满了走廊

  “恩恩恩”(宫寒也觉得不一样的感觉)

  “耳钻是哥哥留给我的,他把耳钻给我的时候上面还有血,那个属于另一边的血”

  虽然宫寒没有听明白,但还是欧了一声

  “哈哈,我知道了,想整我是吗,我倒要看看是谁整谁。’

  雪月会过头去。

  “是你,尹泽,你为什么在这了。”(雪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晴

  “我为什么不可以在这里,你管啊”(说着上去就是一巴掌)

  “为什么,为什么打我。”(雪月,眼睛泛起了泪花)

  尹泽把手放到雪月的耳朵上。

  “你的耳钻,我收下了。”(尹泽笑了,是赢了吗。)

  “还给我,你快点。”(雪月这时哭了)

  “那等着本少爷的心情好点吧。”(他这时已经尽量的掩饰了)

  “为什么,你快换给我,那是我最重要的东西,还给我好吗,拜托了。”(雪月边说边哭)

  “我说了,我不要,我不会给你的。”

  宫寒站在一边帮不上什么忙。

  “讨厌你,再也不要见到你了,还想跟你做朋友,天真的梦”

  雪月哭着跑了,走廊里全是哭声。

  她来到了校园,在樱花树下的长椅下躺着,还在哭。

  他追了下去,站在树后面看着她,他感觉有一种很微妙的感觉,那是不是喜欢呢。他也不知道。

  这时他听见“我们什么时候能成为朋友,我的耳钻,那是哥哥的,我不能把它弄丢,我一定要要回来。”这是雪月说的雪月一直在哭,就跟雪一样下个不停。在雪中感觉多了一份悲伤。

  他站在树后面一直看着她,看着她,她睡着了,尹泽把他耳朵上的耳钻摘下来戴在雪月的耳朵上,并亲了一下她的额头走开了。

  在跟她不远的距离,回头看了一下她,睡得是那么安详,他回去把衣服脱下来,改在他身上,自己跑开了。

  泪水,动心,雪,交织在一起酝酿着爱情的味道。

 

    五年级:然然2000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