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难忘的一件事日记_600字

难忘的一件事日记_6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生活多么难忘,许多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象。那些事就好像海滩的边上的“贝壳”,怎么捡也捡不完,这些“贝壳”有的光彩照人,有的却黯然失色。其中,有一件事我怎么也望不掉,因为那毕竟是一件傻事呀!现在想起来我不禁:“哈哈”。大笑。

  记得在一年级的国庆节的时候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在学校里组织我们去丽江的玉龙雪山。当我知道要去的时候,我高兴得一蹦三尺,因为我们南方只是偶尔下了几场雪,第二天就融化掉了,这次可以看到好多的雪。所以我们特别高兴!

  我们去玉龙雪山时,先我们坐在汽车上开到昆明,然后用火车把我们运往丽江,我们坐了两天两夜的时间的火车才到丽江,最后我们住在旅馆里。我听说一天后才去,可真扫兴呀,可我又听说这里可以看到玉龙雪山时我们便兴高采烈地拿出望远镜来看,我的朋友也来看了,我们真想一下子就到玉龙雪山上玩。

  可让我等到了去玉龙雪山的时候,我们已经在玉龙雪山的山脚下了,可是这里已是人山人海了,好不容易才到了玉龙雪山上,我看雪那么白,心想:这样的雪是不是可以装进去。我就把爸爸的一个瓶子拿来,用雪把瓶子装满。

  回来的时候,我把装雪的瓶子打开,一看:“啊!我装的雪不见了﹖”我大叫起来。这话把爸爸吓了一跳,说:“是怎么回事﹖”我把事情说给了爸爸,爸爸:“哈哈!”大笑地说:“雪到一定的温度就会融化了。”

  “原来是这样!”我说到。

  现在回想起来,我总是:“哈哈哈哈……”因为那是一件傻事呀!

 

    五年级:旭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