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纷纷白雪_350字

纷纷白雪_35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白代表纯洁,雪是无污染的象征,白雪代表干净纯洁。

  茫茫大雪,洁净,美丽。覆盖了整个世界,仿佛进了一个优雅的世界,又仿佛进了一个白雪王国,处处晶莹剔透,如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冬姑娘踏着片片雪花,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瞧,那飞舞的雪花便是她的脚步,小巧玲珑,冬姑娘掠过草的,翻过大山,飞过大河,给世界盖上一层轻薄的纱衣,魅力无限!

  那雪真密呀,像是从天到地扯起了一个宽大的雪帘。那雪花有多好看哪!就像白蝴蝶轻轻地扇动着翅膀飞落下来。

  此刻,我正置身于白雪皑皑的美景之中。冬天的清晨,四周一切都显得那么静,没有了流水声,也没有了悦耳的鸟鸣,只有静谧似乎在我记忆的深处,也曾有过这样的雪景。四周是那么静。

  看,朵朵冷艳,缕缕幽芳的梅花盛开了,一片片雪花落到花片上,显得梅花更艳丽了!

  恬静的雪,I love 雪。

 

    五年级:刘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