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奇幻的好莱坞_700字

奇幻的好莱坞_7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今天要去好莱坞的星光大道啦!”老师说道。“哇塞!太棒了!同学们欢呼了。

  我们首先来到星光大道。为什么叫星光大道呢?它是一条建于1958年的人行道,上面镶有2000多颗好莱坞名人姓名的星形奖章,以纪念他们对娱乐业的贡献。这里面也有中国闻名世界的影星——李小龙、成龙。我们开始逐个寻找成龙的那颗星星,在导游的带领下。很快就找到了。大家争先恐后的在那里拍照留念,我也拍了,从心里为成龙感到骄傲。

  接着,我们又去了好莱坞最经典的一个游乐园——环球影城。影城门口竖立着一只巨大的蓝色地球,上面标UniversalStudio的巨大标志。我们乘坐影城里的列车,环游了许多拍摄电影的场地。列车经过一个山洞,我们戴上3D的眼镜,看到许多巨大的恐龙向着我们扑来,吼着喷出口水。身边的地面开始碎裂,列车仿佛跌落悬崖,悬挂在枝条上。大家并不害怕,反而很开心的欢叫着。接着,路面又恢复正常了,列车安稳地开出了山洞。

  列车继续前进着。我们一路上看到很多炫酷的跑车,很多神奇的电影拍摄方法,最让我难忘的是灾难片得拍摄。原来一座完整的高大的桥梁,桥下是一道干涸的河床,里面铺满了真正的砂土。突然,上游的河水迅速猛涨,像海啸般的扑来,碰撞到栏杆激起2米多高的浪花,然后再沿着桥洞湍流而下,连排水洞都来不及排水,使得整座桥几乎被淹没了,只隐约露出点桥头,桥全垮了!真是惊心动魄啊!

  列车又继续前进着。我们还参观了其他的特技,有凶猛的鳄鱼正在吞噬水面上筋疲力尽的潜水员,把他咬住拖入水中,随后水面上冒出了一股股血水……许多的特技拍摄让我们感到震撼的同时,又非常的钦佩,也了解了很多拍电影的技巧。

  好莱坞真奇幻!

 

    五年级:wangyinq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