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雨是位大美人_700字

秋雨是位大美人_7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雨是位大美人,美得纯净,美得可爱。“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秋雨把落叶洗涤干净,让他们快快乐乐的去拥抱大地母亲。把大地浸的湿润,花儿的芬芳伴随着泥土的清香,就是秋雨为素颜的自己添得一抹淡妆。

  秋雨是位大美人,自然也有她少女多情的一面,一丝丝雨系着一段段情,让多少文人墨客流露出伤感的情怀,一滴泪,一滴雨,就是一段难忘的曾经。她牵动起人们对往事的留念,对亲人的思念。秋雨从天空掉下,飘飘洒洒,淌入人们的心窝,便紧紧牵住了人们的心灵最深处的那根心弦。

  秋雨是位大美人,同时,她也是一位善良的好姑娘。“一场秋雨一场寒”,秋雨她善意的提醒人们该添衣,该注意保暖了。她温柔细腻地划过我们的脸颊,凉丝丝的,这时的秋雨,温婉可人。

  秋雨是位大美人,有时,她还是冷冰冰的,就似,冷艳冰霜的女子般,让人畏然,她那冷酷的面孔朝向大地,每一滴雨都像一个个小冰刺,扎在皮肤上,凉彻入骨。她狠狠将一滴滴雨水扔到大地,溅出一波波水纹,溅起一片片泥泞,花儿草儿被她吓弯了腰,树叶害怕的流出了泪,来势汹汹的秋雨将一切愤恨发泄出来,每一个圣灵都被她折磨的狼狈不堪。寂静凄凉取代了之前的繁闹与生机。

  秋雨是位大美人,俏皮的她总爱在河面上蹦蹦跳跳,还喜欢让秋风撩起她的裙摆,她来的时候总爱哼上一首小曲,轻快动听。淅淅沥沥,哗啦哗啦,就是她美妙的歌声,树叶沙沙,为她伴上和音,秋风呼呼给她当背景,好一首自然和音。

  秋雨是位大美人,精灵古怪的她来去自由,有时乘着风,有时驾着云,指不定在什么时候她会给你来一个“surprise”轻轻地秋雨她走了,正如她轻轻地来,挥一挥衣袖,或许会留下一片彩虹。

  我说吧,秋雨是位大美人呢!

    六年级:红牡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