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极品”表弟_1200字

“极品”表弟_12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极品”表弟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他就是举世无双,人尽皆知,无法无天的宇宙超级“小屁孩”——徐星宇!。到寒假啦,唉,可是我并不开心,因为表弟也要来我家玩上一阵子,他肥嘟嘟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边经常有一两串鼻涕来做客,看上去傻呼呼的样子,不过你可千万别小瞧他,他人傻心不傻,经常是把家里弄得“乌烟瘴气”,“鸡犬不宁”,下面请大家欣赏一下他的“光荣事迹”!

  调皮中的极品

  我有时都很佩服他调皮的技术,可谓是上房揭瓦,下河摸鱼,上蹿下跳,攀高爬低,唉,或许他是属孙猴子的吧!有一次,表弟看见爸爸在剃胡子,便问道:“姑爷,这个是什么呀?”爸爸:“这个是剃须刀,用来剪胡子的。”“胡子长了都要剪吗?”“恩。”随着“吱吱”的声响,爸爸脸上的胡子就被刮得一干二净,弟弟看得一愣一愣的,撒着娇,说:“可以给我玩玩吗?”“不行!”迎来的却是爸爸的厉声拒绝,表弟看阴谋没有得逞,就一直撒娇,爸爸却不吃这套,坚决不同意,爸爸扛不住表弟的胡搅蛮缠,只能把剃须刀放在高处藏好,把门关好,随即就匆匆忙忙地去上班了。可这哪能难得住“孙悟空”?只见他蹑手蹑脚地进了洗手间,之后又把家里的小猫抱进了卧室,我跑过去偷听,本来还算安静,突然,传来了“小咪”的惨叫声,还有类似打斗的声音,突然,一个清脆的响声划过了我的耳际,我发现事情不对头,表弟可能不只是在“虐待”小猫了,赶紧提高了嗓门儿,大喊:“咦,妈妈,你原来在这儿呀,我找你找半天呢!”然后我便打开了门,啊,这卧室乱的!和狗窝没什么区别!打翻的水杯,揉乱的被子,墙上的猫爪印,还有……居然还有猫咪的胡须!这又是神马回事啊,表弟一脸惊慌,问:“妈妈在哪儿?”我草草地回了一句:“你完蛋了。”闻声赶过来的妈妈一看这满地的玻璃碎片和猫的胡须就立刻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即可气又可笑:“你又摔坏一个杯子!可是你咋把人家猫的胡须给拔了呢?”表弟理直气壮地说:“为什么姑爷胡子长长了就要理,“小咪”的胡子都那么长了也没人管,我这是在做好事呢!”惹得我们全家哭笑不得。唉,调皮的表弟啊,有时我真的怀疑你是不是地球人!

  “小偷”中的极品

  表弟作为一名“敬业”的小偷,总是改不了偷偷摸摸的毛病,有时会犯一点小罪:偷偷上上网,偷偷看看电视,偷偷玩玩妈妈的化妆品。我吃了他很多苦头。有一次,我刚刚买回来一大堆零食,向表弟做好了通牒:“这些是我的零食,待会我要出去一下,你可不准偷吃啊。”“YESSIR!”表弟毕恭毕敬地向我敬了个礼。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又把零食偷偷藏了起来,才放心地扬长而去,却没有注意到表弟嘴角滑过的一丝丝阴险的微笑。傍晚,我开心地回到家,一进客厅,立刻傻眼了,我辛辛苦苦“血拼”(购物)回来的零食,已经被表弟吃掉了一半!而表弟正在客厅惬意地看着电视。气急败坏的我赶紧向“衙门”告状,不料“包青妈”却说:“你们是兄弟,互相让点零食没什么关系,做人要大度一点……”我有点好奇他是怎么把这么多的零食塞到肚子里去的,看来不能低估了这位“小偷”的实力啊!唉,贪吃的“小偷”哇,地球很危险的,请你赶快回你的火星去吧,火星想你啦!

  尽管我再怎么“苦口婆心”的劝导,表弟都当做“耳旁风”,但表弟有时却很乖,他的心情真让人捉摸不透,但是不管怎样,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个“极品”表弟而骄傲!

 

    四川眉山东坡区眉师附小五年级:作文菜鸟008【CYL】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