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那个人,在我心中永不磨灭_1000字

[为学杯A组]那个人,在我心中永不磨灭_10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彩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一个约12·13岁的少年身上,那个少年左手擎着脑袋,右手握着一支笔,智慧的眼睛里流露出思考的神情。突然,那位少年大拍桌子,兴奋的说:“哈哈哈,老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知道这道题的第二种解法了!”那位少年就是我们海南文昌市六一班的符基天。

  符基天高1米45左右,可体重才70斤。长着一个大大的脑袋,他的脑袋和他小小的身体成了鲜明的对比,我真怕哪天他那小小的的身体支撑不住他那圆圆的西瓜似的脑袋。他脸泛红光,两双眼睛炯炯有神·目光如炬。

  记得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上午,第三节课上体育课,我和符基天漫步在操场上,突然,一个同学在和一个同学玩的时候,那个同学不小心把他绊倒了,膝盖撞到了地上,顿时,膝盖上撕开了一个血淋淋的大口子。符基天看见了,立马跑过去,问他疼吗?要不要买创可贴?那位同学说很疼,要买创可贴,但他脸上露出了羞涩的表情,说他没钱买创可贴,符基天听了,说他有钱,还说他现在就去买。符基天像一阵风似的去小卖部买创可贴,又像饥饿的猎豹追食似的跑了回来,他气喘吁吁,他小心翼翼地撕掉创可贴两旁的白色的东西,又战战兢兢的把创可贴贴在那位同学的膝盖上的血淋淋的大口子上,可是符基天一看,原来这个口子太大,还要用一片创可贴,符基天连忙掏掏口袋·裤兜----都没有钱,符基天心想:去借钱吧!符基天像龙卷风似的跑到同学面前,问他有没有五毛钱,他说没有,符基天又陆续的问了几个同学,可他们都没钱,符基天此时已经急得满头大汗了。他气喘吁吁的跑到林师武面前,问他有没有五毛钱,林师武说有,还肯借他,他感激地直点头,他紧紧地攥着这来之不易的五毛钱,向小卖部跑去,可那个小卖部的老板娘说创可贴买完了,他又跑去那间,因为跑得太快,不小心摔了一跤,脚上还有几道红红的伤痕,可他不顾自己,跑向小卖部,他拿着一片创可贴向操场跑去,来到那位同学面前,他气喘如牛,把那片来之不易的创可贴紧紧的贴在了那个血淋淋的大口子上,那位同学的膝盖上终于没有血迹了,此时,那位同学的泪水不争气的涌出了眼眶,感动地说:“谢谢你,基天!”同学们看到了这感动的一幕,纷纷向符基天竖起大拇指,符基天用手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不用夸我了,换做是谁,都会这样做的!“

  符基天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谦虚·乐于助人·宁愿自己受苦也要帮助别人·善良的人,如果你想来找他玩,就来海南文昌市东阁中心小学六一班来找他吧!

    海南万宁海南文昌市东阁中心小学六年级:林明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