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 雾霾来了_600字

[为学杯A组] 雾霾来了_6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学时,我看见了雾,在路上连红绿灯都看不见,我对爸爸说:“爸爸,你看不看得见红绿灯啊?我一点儿都看不见。”

  爸爸笑着说:“怎么可能看不见?看不见我怎么敢开车?”

  我点了点头说:“哦,好像是我近视吧。”

  到了中午,妈妈看爸爸还没有回来,就让我打电话给爸爸,妈妈一接电话便吵了起来:“怎么还不回家?现在雾大,快回来!”

  也不知爸爸说了什么,让妈妈有些生气了:“去去去,一天到晚就知道开车,也得休息休息,今天雾还大,不能呆干,快回来啊!”也不等爸爸回答,就挂了电话。

  在下午放学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这几天有雾霾,要早点回家,这雾霾空气吸多了也不好,而且天气越晚这空气质量越差。知道吗?好。放学!”我们一窝蜂的都拥到了走廊上排队。

  “哇!我怎么觉着到了天堂?”

  “去去去!全是毒气!”

  “好白,我下午来的时候还能看到桥上的车呢,现在都看不见了。”

  “对啊,比中午浓了好多呢!”

  大家纷纷议论着这白茫茫的雾霾。在排队放学的路上,同学们都戴上了口罩,我也用手捂住了鼻子,这空气实在是不好闻。

  雾霾空气对身体很不好,这其实都是我们造成的,这已经给了我们一个严重的警示:地球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差,我们应该更加爱护我们那伤痕累累的地球!

    江苏泰州兴化市新生中心小学六年级:熊雅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