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 > 假如我是小水滴_900字

假如我是小水滴_900字

2014-01-0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滴水,是生命之水,它可以让我们解渴让我们拥有生命,它是我们的希望,是我们的救星,它为我们搭起生命之桥。

  那一天山雨蒙蒙的下了起来,我被滴落到了一片树叶上,从那天以后我过着孤苦伶仃的生活,我天天被树叶挡住了视线,每天都过着黑漆漆的生活,我听见一些动物的叫声,让我一天比一天更害怕,我害怕我失去了人生中只有一次的生命力,我害怕!

  后来,树叶被风婆婆吹落到了小溪旁,我看见那里有很多树叶,上面都有我的同伴,我兴奋起来了,只听见一个同伴说:“我们跳下去吧,与其在漆黑的树叶下生活,还不如去小溪里与同伴们玩耍,聊天,于是,我们便勇敢地跳了下去。

  从此,我们过着开心而无忧无滤的生活,我们滋润大地,滋润花草树木,每天都很开心,很快乐,直到有一天,我们遇到了很高很高的瀑布,我和同伴们都害怕极了,一位树妈妈对我们说:“孩子们,别害怕,你们一起牵着手跳下去,我相信你们最勇敢,不会失去这次生命的,相信我!我们听了树妈妈的话,手牵着手,闭着眼睛一起跳了下去,树妈妈的话,是正确的,我坚定的说。大家都很认可,从此以后,我更加自信了。

  以后,我们流到了江流,我们有认识了许多的同伴,大家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有天早晨,我听见了咚,咚,咚的响声,我睁开了眼睛,只看见一群人拿着抽水机,我被抽进了那有脏有臭的水管里,我讨厌那里,只看见我的伙伴们都在垂头丧气地说:“我又要被送到哪里去呢?我会死吧!”而我在不知道之前很高兴,直到他们都说我们将会被脏兮兮的衣服洗脏,我会被变成脏水,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结果我们被抽到了一个小区的臭水塘里去了,从此,我们被垃圾堆挤着,我和同伴们都变成了脏水,我讨厌那里。

  幸运的事情发生了,几天过后,我被一个人用口袋装回了家,我以为她会虐待我,可是她只是把我轻轻的放在一个干净的盆子里,他是救了我和我同伴的人,我记住了她,后来,她把我放回了池塘,从此以后,天天都有人来看,说:“这水真清澈啊!”

  可是这样的环境下我还能在这里呆多久,我以后又去哪里呢?我不知道……

    六年级:张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