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来之不易的铜牌_700字

[为学杯A组]来之不易的铜牌_70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看到我右脚板凹凸的疤痕,就会想起去年运动会令人痛心的一幕……

  2012年11月20日早上,阳光明媚,几朵白云像蓝天哥哥手上的棉花糖一样随风摇曳,聚贤小学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洪亮的鼓乐声中徐徐拉开了序幕。

  “聚贤小学第十七届运动会现在开始!”裁判员的话音刚落,运动场上顿时沸腾起来了。运动项目真多,有跑步、跳高、跳远、扔垒球、推铅球等。我很幸运,在高手如云的班级里被体育委员小王选上了,参加100米跑步比赛。小王领着我们几个运动员正在做热身运动的时候,广播就传来了“100米比赛第一次召集。”我心里像窜了一只兔子活蹦乱跳。不容多想,我们快步来到了起跑点,看见一年级的小同学屁颠屁颠地往前冲,我手心都冒汗了。我只好不断地深呼吸,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

  终于轮到我们组比赛了,我憋着气,只听见“砰!”的一声,六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一开始,我领先,不一会儿“高个子”刷地蹿到了我面前。跑道外的“加油”声彼起此伏,我鼓起勇气正想加速,不知怎么回事,脚一歪,鞋子不知道甩到哪里去了,突然感觉到一阵钻心的痛。正当我犹豫之际,又一名运动员出现在我的前面。“加油!”“坚持就是胜利!”的呐喊声总往我脑海里钻,伤口似乎没有那么疼了,我顾不得那么多了,拼命向前冲去。当跨过终点线的那一刻,我再也站不起来了,只好抱着沾满黑灰尘的带血的脚默默地流泪。这时,小王连搀带扶把我弄到石凳上坐下,他边给我上药边安慰我说:“得了铜牌已经很不错了。”

  看着那闪闪发亮的铜牌,我暗下决心:下一届的运动会,我一定要得到金牌!

    广东佛山顺德区大良聚贤小学四年级:叶纬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