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750字

我的烦恼_750字

2014-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已经长大了,烦恼就接踵而至,就比如说我吧,能跟身边的人说的都说了,就有一个憋在心里,很难过,今天我打算向你们诉说。

  我已经18岁了,身体发育的非常棒,我的一个兄弟告诉我:“李晓倩喜欢你。”我想了想,“我也喜欢她。”那个兄弟说:“那你们在一起吧!”我说:“怎么在一起啊?我会好意思吗?”他顿了一会儿:“这样吧,你写封信,充满爱意的信,然后给她?”

  回到宿舍后,我便紧锁门窗,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了很多很多:

  小倩:

  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我不是想玩你,我是真心喜欢你,你可以和我在一起不?我答应你一定和你好好的。

  我在下课时拿给了她,她害羞的看了看我,跑回宿舍去了,兄弟对我说:“哈哈,说明她对你真的有意思呢。”

  第二天,我收到了回信:

  我愿意和你在一起,你说的话可都要做到哦。

  我很高兴的跟兄弟说,兄弟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不过几天,班上除了老师以外,其他人都知道我跟李晓倩好了。

  这样才过了几天呢,兄弟就对我说:“小倩没来读书好几天了。”我说:“她爸爸生病了,她在医院里呢。”“不在,你不要再相信她了,她转学了,名字改了,电话改了。”我的脑袋犹如晴天霹雳,我的初恋竟是如此被夺走?我很愤怒的去问老师:“为什么李晓倩转走了?嗯?”“她的父亲与母亲离了婚,母亲要了她,把她带到株洲去了。你怎么问这个?”“没事,我还有几本书在她那儿,很重要的。”“这样吧,我告诉你她电话号码。”我回去后立即打了电话:“喂,谁?”“为什么走了不跟我说?小倩?我很担心你。”“你是谁啊究竟?我不认识你啊?”“那我告诉你你答应不要不理我。”“好,你是谁?”“我是×××。”“呃,我妈叫我吃饭了,byebye。”然后再拨:“您好,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她要这样对我?我是否可以忘怀这段初恋?我的早恋?我错了吗?

    高三:海洋之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